close
早上聽到爸媽說要回老家只剩我一個人突然覺得家裡空曠了起來
平常很喜歡待在家裡,今天卻因為要吸地板拖地頓時覺得沉重
忙完之後終於快12點了,衝忙地到學校和久違的同學見面
感覺真好,教室有冷氣及凱娣老師、同學們安靜的讀書
這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!突然想回到學校
繼續我習慣的生活,雖然壓力大但是充實的生活



聊了天等到下午,約了一夥人朝著目的地出發
----“奧瑪烘培坊”
這家店位於文化中心附近,空間相當大,燈光和感覺都很不錯
除了蛋糕吃到飽之外,架上麵包也隨意享用,還有飲料
只是飲料選擇不多,最讓我滿意的是--吃完甜食還能取用鹹麵包
綜合一下口味感覺很好,不會吃到想吐也不容易膩!






奧瑪人並不多,感覺很空曠,是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嗎?
倒是發現一個男人默默的吃著蛋糕,吃了不少
劭筠吃著麵包突然發現裡頭有一隻蟲


考慮著要不要拿給他們經理看或是乾脆算了(經理剛好在場,是一位年輕的男人)
後來決定拿去給服務人員看,結果........他們竟然研究起那隻蟲了= ="
後來服務生為了表達歉意,送來一杯芒果冰沙做為賠償
芒果冰沙真是貴的多了,比那隻蟲貴多了吧!!




奧瑪的服務生態度良好我給予極大的評價
除此之外便宜且麵包好吃、價格又便宜讓我下次還會想來吃
麵包蛋糕吃到飽只要199不加服務費
從2:00~5:00人不多待一整個下午都行
食物比斑鳩好,服務生也比斑鳩好
下次再去找一家更好的來試試,希望萬無一失
別再出現蟲蟲了XD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ut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